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貓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貓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貓狸,全身都是棕色的,兩隻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的,非常迷人。眼睛下面還有一個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面緊跟着一張櫻桃般的小嘴,一直在衝著主人微笑。

  我之所以叫貓狸是因為我的耳朵尖尖的像狐狸的耳朵,而我的尾巴卻長長的又有花紋,像貓的尾巴。我的主人最喜歡粉色,所以他十分喜歡我身上的那一隻粉色蝴蝶結。我的臉是白的,五官是黑的,所以主人的媽媽經常叫我熊貓,每當這時我心裡就在想:我到底哪裡長得像熊貓呀!熊貓這個傢伙,冒犯了我的肖像權。

  我的全身是用棉花和毛線做成的,我的身上總是軟軟的,毛茸茸的,因此主人給我起了個名字——蓉蓉,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字。主人特別喜歡我,每天都把我放在床上,旁邊還有好多我的夥伴。這樣我就可以困了就在這軟綿綿的床上睡上一覺,無聊時就和我的夥伴聊聊天。

  你現在認識我了嗎?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既可愛漂亮,又調皮搗蛋的小貓狸!

  四年級:王小諾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貓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貓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