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肖園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肖園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肖園的故事    (一)    老鼠們的生活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老鼠在田地過着幸福的生活——既不愁吃穿,又不用幹活。嘿嘿,因為他們的東西是從人們那裡偷來了就連小老鼠都說:“我們的生活比蜜還甜!”   熱呼呼的夏天到了,老鼠們在四處逃竄。正當老鼠逃竄的時候,忽然嘩啦啦的下起了傾盆大雨,老鼠窩裡灌滿了水。他們不得不躲在屋頂上,大樹上。天晴了,老鼠們用尾巴綁着一個紙簍用它來排水,哇!“真可憐”它們生活多辛苦呀!   夏天過去了,溫柔的秋姑娘姍姍而來。沉甸甸麥子低着頭,等待着人們去收穫,可是沒等人們收穫麥子就被老鼠們“搶劫一空”。每一隻老鼠都背着沉甸甸的袋子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它們準備着過冬的生活。   冬天來臨了,老鼠們在家裡吃着秋天藏着的糧食,在暖烘烘的家裡睡大覺,可是它們的食物在10月里就吃完了,它們為了食物在別的老鼠家裡蹭吃蹭喝的,然而另一個老鼠並不樂意。為此他們之間展開了一場戰爭它們打得你死我活,一直到來年春天……    小老鼠們努力的創建着它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肖園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肖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