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美麗的農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美麗的農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 姑姑帶我到北京的郊區去玩。一出北京城,只見既平坦又寬闊的道路兩旁,種着高大挺拔的白楊樹。茂盛的樹葉,在燦爛的陽光下,綠得發亮。再往前走那一望無際的平原上,金黃色的麥穗兒,在微風的吹拂下,掀起了一陣陣麥浪,那沉甸甸的麥穗兒正在向我們點頭,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沿着公路,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個農莊,那如詩如畫的景色,把我深深的吸引了。寬闊的蔬菜地里,那紅彤彤的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掛在枝頭上,多引人注目啊!胖乎乎的冬瓜,可愛極了,它像一個小胖娃娃似的,真討人喜歡!紫得發亮的茄子居然像圓溜溜的皮球一樣;嫩綠的,又圓有扁的捲心菜,一棵棵舒舒服服的躺在地里。 

  勤勞的農民伯伯有的在地里除雜草;有的正在收割各種各樣、顏色各異的新鮮蔬菜,他們急急忙忙地把蔬菜裝上車,不停地運到北京城裡。 

  接着,姑姑鄰我去參觀農莊的果園,一見那美不勝收的果園,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們先來到了櫻桃園,看見了一個個有紅又大的櫻桃,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一聽見姑姑說這櫻桃可以摘來吃,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了一個紅紅的櫻桃,放在嘴裡一嘗,啊像蜜一樣甜! 

  我們來到西瓜地里一看,滿地都是翠綠翠綠的大西瓜,另一塊地里還有黃澄澄的西瓜呢!我原以為西瓜是長在樹上的,原來西瓜是長在地里的,我差點兒鬧了個大笑話! 

  葡萄架下,掛着一串串的葡萄,有的像綠色的寶石,有的像紫色的瑪瑙。 

  蘋果園裡,矮矮的樹上,掛滿了像小女孩粉嘟嘟的臉一樣紅紅的蘋果。香甜的蘋果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用手去摸摸那逗人喜愛的蘋果! 

  走出果園,我看到一群雪白雪白的鴨子,在公路上大搖大擺的走着,它們頗像京劇里的凈角兒出場,走的那麼自信。我一跺腳,有的鴨子連忙跳到池塘里去了,還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水花;有的撲閃着翅膀“嘎嘎嘎”的叫,好像在說:“你別嚇唬我!這樣太沒有禮貌了!”我伸了伸舌頭,把腳步放得很輕了。 

  我離開農莊快一年了,但是那如詩如畫的美麗農莊,真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參觀美麗的農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美麗的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