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萬綠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萬綠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游萬綠湖 標籤:萬綠湖作文

  今年7月25日那天下午,我們一家和父親的朋友的一家去遊覽河源市萬綠湖。

  我放眼望去,萬綠湖就映在我的眼睛里了。萬綠湖的水是那麼的綠,是那麼的清,是那麼的美。萬綠湖綠的像一片綠油油的樹林,周圍有許多樹木圍繞着它,好像在保護它們的母親。萬綠湖清得可以看見湖裡的小魚和一些沙石,好像只要伸手就能觸摸。萬綠湖很美,湖中,小魚在嬉戲,湖水又在蕩漾着,周圍的樹木也翩翩起舞,揮動着手,還有幾座青山依偎着它,真是青山綠水啊!

  我和媽媽看見有人在玩“飛索”,我們躍躍欲試地去玩了。我那時還很擔心會很危險,有點忐忑不安和膽怯,我內心裡的“勇敢騎士”又對我說:“你一定行的!”我就突破了心理障礙去玩了。突然,我”飛”了起來,我看着湖,湖的美麗吸引了我,可是不一會就到達終點了。我心裡說:“yeah,我又協助內心的“勇氣騎士”戰勝了膽怯和忐忑不安的“魔鬼”。”

  我現在想起那景色怡人的環境和刺激的遊戲,還真是難以忘懷啊!這段記憶我一生一世都不會抹去,萬綠湖你使我終身難忘!

  廣東佛山南海區石門實驗小學四年級:楊淳

您正在瀏覽: 游萬綠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萬綠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