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宇宙探測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宇宙探測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宇宙探測員

 四川省高縣 四川省宜賓市高縣實驗一小四、一 夏鑫譽 經過層層選拔,我終於當上夢寐以求的國際VIP航空基地的宇宙探測員...... 

  這是我第一次上太空,所以迫不及待地登上飛船,只見飛船內部到處是雜亂的按扭,和訓練器完全不一樣,難免會有些眼花繚亂。在指導員的教導下,我終於會操縱這龐大、笨重的太空飛船了。

  “5......4......3......2......1,發射!”只聽“轟”一聲,這個巨大的鐵東西騰空而起,直逼太空......

  這次我的任務是調查“貝爾塔C”星球是是否有生命出現。在離這顆被人們稱為死星的“貝爾塔C”星球3.25CB光里遠時,一顆藍中帶白,黑中帶黃的美麗行星出現在我眼前,先前我還以為是誤回地球了呢,可一看地圖,嚇了我一大跳,這就是那顆“貝爾塔C”星球。我懷着好奇與激動沖向前去,可是一到星球表面,我眼前一黑,就昏過去了......

  當我醒來時,無數的奇異外星人圍着我的飛船直看,我趕忙打開機艙,緩慢的站起來。“歡迎你,地球人!”一個不知名的外星人對我說,“我是這裡的最高軍事長官,‘它羅·斯’。”我聽后嘴不由己的說:“哦,謝謝您救了我,我叫***,來自文明古國——中國,是VIP航空基地的宇宙探測員。”“歡迎,歡迎!我們美麗的家園歡迎你。”說著就讓身邊的衛士把觀看的群眾給叫開了,“來,請到我的會客室坐下閑聊。”說著就讓他的衛士把我扶到了他的會客室,並叫修理人員為我修理破損的宇宙飛船。

  ......

  一個禮拜后,飛船修好了,我的工作完成了,我也該走了,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上路了......

  “‘貝爾塔C’星球太漂亮了,那兒的人很熱情,那兒的空氣很清新......”我這樣對同志說。

  指導教師:嚴增碧

你想象豐富,是老師和同學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宇宙探測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宇宙探測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