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邊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青島旅遊。在青島,我第一次看到了遼闊無邊的大海,第一次和海水親密接觸,那種驚喜和激動真是難忘啊!

  7月23日,我們隨着旅遊團來到了石老人海濱浴場。一下車,涼爽的海風就帶着海水的濕氣迎面撲來,感覺非常舒服,彷彿吹走了我的疲勞,我一下子興奮起來。來到海灘,我迫不及待地一腳踩進海水,涼死了!我立刻轉身跳出來。爸爸說:“不要直接下水,先在海灘上玩一會兒,再下水就不覺得涼了。”於是,我就和爸爸在海灘上堆沙堡。

  這裡的海灘,沙子軟綿綿的,又細又平,一點也不傷腳,海浪把各種小巧玲瓏的貝殼,從海底深處卷上沙灘來,就象是給金色的沙灘綉上了無數細小的花兒。

  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4點,正是大海漲潮的時候。我睜大眼睛向遠處望去,只見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條白線,那白線慢慢地變長,變粗,翻滾着,緩緩地向著海邊湧來。近了,氣勢非常嚇人,白色的海浪兇猛地湧上海灘,海水淹沒了人們的腳,甚至膝蓋,引起一陣驚叫。很快地,海水又退了回去,沙灘上留下些綠色的海藻,還有貝殼之類的東西。

  終於,聽到爸爸喊:“兒子,快!老爸帶你下海!”我興奮得不得了,像猴子一樣嗖一下竄到爸爸身邊。爸爸拉着我就往海里走,我兩手緊緊攥住爸爸右手的手指,害怕大浪把我卷到海里去。我們正小心翼翼地向水裡走,一陣潮水湧來,就見一個浪頭向我打來,我嚇得“啊”一聲,誰知,海水竟趁機鑽進我嘴裡,我毫無防備就猛喝了一大口海水,又苦又咸,還有沙子,短褲、背心都濕了。我要回去,可爸爸說到了海邊不下海,就等於白來。於是,我牢牢抓住爸爸,小心地往海里走。不一會兒,我就有經驗了,海浪湧來時,我拽着爸爸的手使勁向上跳,就不會被打翻了。爸爸在海里撈了幾個貝殼,我還撈了個水母呢!

  海邊還有快艇,有的沒底,人坐上去腳就伸到了海水裡,我真擔心那腳被大鯊魚咬一口。我們坐了一隻有底的,那快艇師傅技術特棒,快艇忽左忽右,簡直要把我們倒進大海,一會兒又抬起船頭,我們又向後仰去……一個來回,我們一直笑着,驚叫着,特別刺激。

  天黑了,導遊催着我們回去。我回頭看看那藍色的大海,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來一次。

  再見了,大海!

  再見了,青島!

  甘肅省天祝藏族自治縣城關小學四年級:康昕

您正在瀏覽: 海邊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