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期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假期里我經過了很多事,有趣的難過的,快樂的,等等……比如說去爬上,去看電影,滑冰,划船,許多許多讓我難忘。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爬山。

  放假的第二天,我們準備去爬山,聽到這個消息我激動的一夜沒有睡覺,到了第二天還在睡夢中,夢到自己去了靈山,山上非常的雄偉,還有好多的水,我坐在船上在漂流,一個浪頭打來我醒了,真是太刺激了。

  天蒙蒙亮,就聽到鄰居鄭叔叔來叫我們坐車去爬山,頭天晚上就準備好了一天的乾糧還有水,收拾一下坐上車就準備走了,坐了一上午的車,我累的都在車上睡著了,天哪,終於到了,這……實在……太雄偉了,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趕忙下車看到成群結隊的人,像成千上萬的螞蟻一樣一樣往上爬,我們也踏上了征程,我們一起爬上山,剛到山腳的時候看到兩條路像一條是樓梯,一條是彎彎曲曲的山路,一時難以抉擇,不知道該挑哪一個好,最終我們選擇了樓梯,漫長的樓梯像一忘無盡的一條綵帶延伸的天邊,好像是通往山上的一條路,走了兩個小時,才剛走到半山腰。

  我就開始抱怨,抱怨路的漫長,抱怨要是有一個電梯該多好,可是現實卻不是這樣。

  有活了幾個小時,我的腿都要斷了,終於慢慢看到了山頂依然好像遙不可及,再走一個小時,我感覺雲好像觸手可得,一直堅持着堅持着,終於到了山頂。幸福來得太突然了。

  現在高高的山頂俯視一切,都是那麼的渺小,好像一個個的螞蟻,不禁感嘆,一覽眾山小,幸福實在不斷的堅持,堅持載堅持中得到的,所以我們要努力加油,我們在山頂上享用了美美的野餐。

  充實的一天往往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