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西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西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西安變化真是太大了!如果我是一位遊子,我可能連回家的方向都找不找了。說起家鄉的變化,道路那是當然要提的。以前我們從西安回到周至的時候都需要一到兩個小時才能到老家,現在開通了繞成高速,非常方便。只用了二至三十分鐘就能到達。不論是怎樣開都行,一腳踩下油門,方向盤只用輕微的扶着,毫不用在意方向的錯誤。聽爸媽說繞城高速的兩旁都種着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配着藍天為繞城高速增色不少。

  還有一件事真是讓我們一家子都舒了下心。每次,我們大年三十回老家時。奶奶家的那條路總讓人發愁,路是用土鋪成的,一下雨就把土塊的路化成了水。一輛車開過,這裡便成了輪胎的印子了。當第二輛再駛過是輪胎早已陷進了泥坑裡。可是現在好了,隊上組織鋪水泥路,直接通到我奶奶家的門口,這樣總算幫我們解決了大問題。

  隨着生活不斷地提高,人們也講究起吃了。我曾詢問過我的父母,他們那時,別說營養、色澤和味道,,只要能吃飽,就算不錯了。而今日的西安人則變得截然不同了,飯不光要好吃,在營養搭配和色澤要求上都是非常嚴格的。星期天,幾個朋友聚一聚,在外面的酒店吃吃飯,這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還有一件小的事,咱們西安的電話號碼升為了八位,表面上看只是號碼變了。實際上是西安安裝電話的人太多了,七位已經容不下了,只好升一位,變成八位。

  我的家鄉無時無刻的變化着,他變得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西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西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