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奇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奇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山奇石 

廣州市白雲區啟明小學四年(4)班:魏琪琪 

  聞名中外的黃山風景區在我國安徽省南部。那裡的景色秀麗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極了。今年夏天,我和媽媽有幸去了黃山,欣賞了那令人驚嘆的黃山奇石。 

  來到黃山,我們不禁被眼前那一塊塊形態各異、姿態萬千的石頭所吸引。就說“仙桃石”吧,它好象從天上飛下來的一個大桃子,落在山頂的石盤上。不知道孫悟空會不會經常光顧這裡呢? 

  在旁邊一座陡峭的山峰上,有一隻“猴子”。它兩隻胳膊抱着腿,一動不動地蹲在山頭,望着翻滾的雲海。這就是有名的“猴子觀海”。 

  “仙人指路”就更有趣了!遠遠望去,那巨石真像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着手臂指向前方。 

  每當太陽升起,有座山峰上的幾塊巨石,就變成了一隻金光閃閃的雄雞。它伸着脖子,對着天都峰不停地啼叫。不用說,這就是著名的“金雞叫天都”了。 

  黃山奇石還有很多,像“天狗望月”、“獅子搶球”、“仙女彈琴”……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着你們去給它取名字呢! 

  黃山,我還會回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黃山奇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奇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