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活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學校為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快樂遊戲,熔煉團隊,健康生活”的嘉年華活動。 

  遊園嘉年華的時間到了。我的隊員和我首先去玩“蠶爬行”,遊戲的規則是每人把一張穿了大洞的報紙套在脖子上,然後蹲下用雙手托捏住自己的身前報紙和前面隊員的報紙。遊戲開始了,我們和對方不分上,你追我趕,毫不相讓。對方也很強,一下子超過我們,在衝刺的時候我們的隊員有點累了,所以讓對方以微小的距離贏了,雖然我們輸了,我們已經盡自己的能力去比賽了,我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接下來我們玩了“毛驢運瓜”的遊戲。毛驢運瓜是這樣玩的,一個人在前面,另一個人在後面用頭頂着足球在前面的同學的身上。我和一個隊員組合,,開始了,我們有些緊張,在快到終點的時候,球掉了,對方追平了,我撿起球繼續前進,最後我們沒失誤,得了第一名。我和隊員開心地擊掌慶祝。

  這次遊戲嘉年華活動真是多姿多彩,讓我懂得做什麼事情都要團結,為我們的六一兒童節增添了不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