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得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得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三年級的一級班幹部的競選中,我以一票之差輸給了李澤豪。但是,我並不灰心,還暗暗地下了決心:一定要當上小隊長!天助我也,這幾天李澤豪正好上課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作業馬馬虎虎,字也寫得不太認真。如果李澤豪再退步下去,小隊長的位置就非我莫屬!哈哈哈……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突然想起陳老師曾經對我們說對一個道理:別人在有錯誤的時候不能幸災樂禍,而是應該去幫助別人。而李澤豪也是犯了錯誤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幫助李澤豪!在下課的時候,我對李澤豪說:“你如果再退步下去,我會和你競爭,並且奪走你的小……。”“我才不會讓奪走我的小隊長呢!” 李澤豪打斷了我的話,胸有成竹地說。

  我的話還真奏效,李澤豪果然進步了,老師也表揚了李澤豪,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當過小隊長,但我覺得這件事我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得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得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