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值日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值日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響了。劉老師宣布這個星期輪到我們班當值日生了,每次看到別人帶着值日袖標在走廊里維持紀律,我都會特別羨慕。你瞧!帶上去多威風呀!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很幸運的被選為值日生,這要不是在教室里,我恐怕已經一蹦三尺高了。

  “叮鈴鈴,叮鈴鈴……”你可別又當成上課鈴,這可是下課鈴。我和被選為值日生的小夥伴們迫不及待的衝出教室,到達了自己的值日崗位。“不許講話、保持安靜。”“不準追跑打鬧。”“紅領巾、學生證呢。”這幾句話可都是我們值日生的“老台詞”啦!

  “叮噹、叮噹……”這回你感到奇怪了吧!告訴你吧,這是眼保健操的鈴聲。糟啦!光跟你們聊天去了,我還要去檢查眼保健操呢!要不然“上司”怪罪下來,那可不是鬧着玩的。“你們幾個查那幾個班,你們幾個查這幾個班,其餘的跟我來。”乾脆利落,這是組長在給我們分配任務了,先別說那麼多了,趕緊執行吧!

  同學們做完眼保健操,紛紛下樓活動去了,我們在樓梯里稍作休息,廣播操的鈴聲又開始了!看來當值日生也不是很容易,好緊張!我們迅速跑下樓去,找到自己的崗位,站好崗。有了我們的存在,同學們似乎多了幾分自覺性,橫排看齊,豎排站直……同學們做完操,我們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趕在他們前面上樓,像小警察一樣維持好走廊里的紀律……

  鈴聲再次響起,我早已汗流浹背,望着同學們井然有序地走進教室,我舒心地笑了。雖然很忙、很累,但我依然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是我們的勞動讓校園更多了幾分和諧、幾分美好!(指導老師劉碩)

  山東省即墨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林?B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當值日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