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慾望是一把雙刃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是一把雙刃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慾望這由兩個字組合在一起的詞可能讓人覺得就是一個不好的詞彙吧。畢竟,從古至今,一直以來,所有人都把慾望當成一個壞東西,所有的慾望彷彿帶來的都是,無盡的罪惡和噩夢。也就是因為這樣,慾望離我們的現實彷彿越來越遠了,可是轉頭望去,它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不願意去承認它。

  其實,慾望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壞。它真的是一把雙刃劍,如果你懂得利用自己的慾望,利用自己心靈深處的渴望,你就會有一股動力,一股蓬勃而發的動力,你會有使不完的力氣,你會覺得每一天都充滿了陽光,做什麼彷彿都可以那麼的興奮和激動。有時候,慾望可以讓人飛上天堂,可有時候慾望也會讓人有無窮無盡的噩夢。假如,你的心智不堅定,那麼你就被你強烈慾望所左右,你會被你的慾望拉下地獄,當初美好的初心已經被慾望掩蓋了,越來越多的慾望讓你原本就動搖的心智更加不穩定了,心一點點的墮落,少去了當初的純潔和天真,多了的一分是世俗,這分世俗變本加厲,最終遲早會讓我們走向劫數……

  請讓我們利用好自己的慾望,別讓慾望所左右,也別隱藏起你的慾望。因為慾望一直在那裡,躲避是無用的。讓我們面對自己心中最真實的慾望,用慾望做一個努力了上進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慾望是一把雙刃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是一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