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枯燥乏味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燥乏味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星期六,本來想好好睡一個懶覺,結果又被爸爸叫醒了。

  我慢慢地睜開假忪忪的眼,打了一個哈欠,無精打采地從床上爬了起來,懶洋洋地穿着衣服,又聽見爸爸大聲吼叫:“快點,要養成一個好習慣。”起床后,我漫不經心地刷牙洗臉,然後,磨磨蹭蹭的吃着早飯,爸爸見我懶洋洋的樣子,就大聲的說:“快點,吃完后還要做作業。”

  剛吃完早飯,本來想玩一下再做作業的,但爸爸說:“今天一定要做完作業。”沒辦法,我只好鑽進房間做作業。就這樣我做呀做呀,終於做完了一件作業。正當我準備休息一下眼睛,放鬆一下大腦時,爸爸嚴厲而響亮的說:“這麼點作業都做不完,才做這麼點作業就喊累,快去做作業。”唉,我只好百無聊賴地又開始做作業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經腰酸背痛,眼冒金花,累得疲憊不堪,作業只做了一半,正想找一個上廁所的借口,出來休息休息。剛出房間,爸爸就叫中飯。吃完中午飯,我又得去上寫字班。一路上,使勁地跑呀跑呀,生怕遲到了。總算到了少年宮。經過“漫長”的學習,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剛回到家,爸爸又叫我做作業。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做作業去了。還沒寫幾個字,又到吃晚飯的時候了,我快速地吃完飯,正準備看電視時,又被爸爸攔住了,他嚴肅地說:“今日事,今日畢,快做作業。”就這樣我一直做到了9點鐘,我只剩下一個作業了,就向爸爸請求:“可不可以明天再做作業呀?我都快睡著了。”但爸爸還是要我做下去,我終於堅持到了10點鐘,我終於做完了。我一頭栽進被裡,便呼呼大睡起來。

  唉,做小孩真難啊!我的課餘生活全部都用在學習上了,我真想快點長大啊。

您正在瀏覽: 枯燥乏味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燥乏味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