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真是一個鮮花燦爛的日子。剛剛送走了“五一”勞動節,接着是“五四”青年節,明天又是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的節日——母親節。

  母親,一個很普通的名詞,但是你想一想,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母親的話,那我們就不可能看到這個美好燦爛的地球。當我們“呱呱”降生到這個世界上時,你們有沒有想過,在我們出生時,媽媽卻忍受着大家無法想象的痛苦!還要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總結的說,媽媽是偉大而神聖的。

  我們現在還小,不可能去賺錢養媽媽,但是我們可以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在媽媽渴了的時候,幫媽媽倒杯水,在媽媽累了的時候,幫媽媽捶捶背……

  長大以後,千萬不能忘恩負義!要常常去看看媽媽,要好好贍養她老人家,讓媽媽開心——就像我小時候媽媽照顧我一樣。

  但是最起碼的是,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有好工作,這些願望才有可能實現。所以要多讀書,讀好書,將來好好報答我們的媽媽!

  媽媽,在這個偉大的節日——“母親節”到來的時刻,您的兒子許嘉瑋,祝您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