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份快樂,我呢,當然也有自己的一份快樂!

  那是在一次課上,老師說我們來做個遊戲吧。我們聽了興奮地大叫。玩什麼遊戲呢?只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張娃娃的臉,但是娃娃臉上卻沒有鼻子。老師拿着事先準備好的“鼻子”對我們說:“我們的遊戲呢,很簡單,就是看看誰能把這個鼻子準確的粘貼在娃娃臉上。誰粘貼的最好誰就勝出。可是也不要認為過於簡單,我們可是要蒙上眼睛的啊!”

  這樣有“難度”的遊戲自然擋不住同學們參與的熱情。

  “我——”

  “我——”

  同學們都爭着要上去玩。

  王曉華上去了,老師用黑布蒙住他的眼睛。他左摸摸,右摸摸,終於把鼻子給貼上了。“哈哈——”,可是隨後就聽到教室里傳出一陣爆笑聲。王曉華摘掉黑布觀看自己的成果:“呀,怎麼粘在娃娃眼睛上了?”他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宋紅紅同學上去了,也許在下邊已經觀察得比較仔細了,只見她毫不猶豫地把鼻子貼上了。可是教室里又發出一陣笑聲,原來他把鼻子貼到娃娃的嘴巴上了。

  隨後又有幾位同學上去嘗試,但都沒有成功,倒是惹得同學們笑聲不斷。

  我在台下早已躍躍欲試了,終於聽到老師喊我的名字了,我立即竄了上去。老師照樣用黑布蒙住我的眼睛,頓時我眼前一片漆黑。我緩緩地挪動着腳步,慢慢地把手中的“鼻子”貼了上去。只聽下邊有同學說:“方向錯了。”但是我沒有聽信他們的話,因為我相信我的判斷。

  “嘩——”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我摘下布一看,哇,準確無誤!在老師讚許的目光中我走回了座位。

  小小的遊戲,卻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四年級:喬一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