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導演與“觀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演與“觀眾”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導演與“觀眾” 標籤:觀眾作文 導演作文



  每天我們都一起回家,一起上學,一起完了。突然有一天,有人向我的QQ上無緣無故的對我發出了無情的字:“絕交!”當時我聽了很是莫名奇妙,後來我打聽到原來你是說我有對不起你的事,我絞盡腦汁怎麼想也覺得我沒有錯啊!在最後的時候她發來一句話這使我很憤怒: 反正像我這種屁股都紅的人,就該打,該罵,該死是吧,我很會說是吧,專說別人的壞話。我又再想 :難道她沒有說過嗎?還不是她說的最多?

  這一夜,我無法入睡,躺在床很不安,好像身上有無數只跳蚤在爬來爬去,只要我一想起幾個可怕的字,心就好像碎了似的,怎麼也好不不起來了。

  此時此刻我明白了:朋友之間的友誼不算什麼,這只是一場電影看,完了也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一場電影的“導演”是王嘉欣,“觀眾”則是戴圓圓,這一位“觀眾”的心靈已被傷害了,她再也不看這位“導演”的電影。

您正在瀏覽: 導演與“觀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演與“觀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