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永遠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永遠的聲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永遠的聲音

董靜文

今天是母親節,希望天下的孩子們在這一天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母親在這一天好好休息一下,讓她們感到節日的幸福和溫暖。

在這天,我為媽媽做了一桌飯,雖然過程很順利,可結果糊了。媽媽看着一桌糊了的飯,眼淚流了下來,我無比抱歉地說:“對不起媽媽,要不然……”媽媽稍微搖了搖頭,說:“雖然飯糊了,可我永遠記得孩子對我的感恩,這份情感永不會糊掉。”我只是點了點頭,似懂非懂。媽媽見了說:“你長大就會知道這種話的意思和被人感恩的美好味道了。”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通過這句話,我明白了:感恩,是永遠的聲音,是一個永恆不變的話題。在此,我最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永遠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永遠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