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與子之糟透了的家庭作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之糟透了的家庭作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兒子的作業遇到了難題,父親看到兒子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就對兒子說:“我幫你寫吧!”兒子滿心歡喜的把作業交給了父親。第二天,老師在檢查兒子的作業時看見兒子的作業做得一塌糊塗,問兒子作業怎麼這麼糟糕,這作業是不是你自己寫的,兒子誠實的回答:“是爸爸要幫我做的。”老師拿着作業牽著兒子的手去找爸爸。老師見到爸爸問:“作業是不是你做的?”爸爸也如實的回答:“是的,是我做的,有什麼問題嗎?”老師說:“這作業你做得非常糟糕!”於是老師搬來一個凳子,一下把父親按在凳子上打起了父親的屁股,邊打邊說:“這作業做的太糟糕了。”

  安徽省亳州市青雲中心小學四年級【1】班:蘋果小小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之糟透了的家庭作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之糟透了的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