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課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課堂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感恩課堂

  湯細佳

  二十一世紀的我們在陽光下幸福快樂的生活着,每天呼吸着花草的芬芳,朗朗的讀書聲在每一個學校里回蕩,每一個教室里迴響。精彩紛呈的每一秒,都綻放出新鮮的奇迹!天上雖然沒有星星,但你那如星星般的眼神一直在我心中閃耀。四周是那麼清朗,你那和風般的語句仍如仲夏的童話,柔柔的,令我迷失。

  在這個日新月異的社會上,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都有無數的人在幫助別人,而又有無數的人在接受別人的幫助。闊別這個精彩紛呈的世界,我們都要學會感恩。把那句珍重裝在心間,送一聲平安與你相伴。有這份情誼溫暖着我們的歲月,那麼,我們的冬天不再是嚴寒……

  在2008年3月24日的一天,我們學校有南寧的老師來我們學校搞關於“感恩”的講座。同學們排着隊,一路談笑風生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這時的我們都不知道,一會兒,我們的笑容都會變成感恩的淚水。從小到大,我們沐浴過親人的多少愛,我們又有多少感恩的心呢。這位老師的深情話語讓人感動。

  當她講到有一位名字叫做——雅麗的女孩,我們所有的人都被吸引了,過程是這樣的:在雅麗姐姐很小的時候,她的爸爸媽媽離婚了,只留下她和她的弟弟還有爺爺奶奶生活。從那以後,她開始對她的父母恨之入骨,冷酷 無情。當她的爸爸媽媽來找她的時候,她卻連見都不見,她還不讓她的弟弟見,弟弟又哭又鬧。而她的父母每一次想親近她們的時候,她卻冷酷的拒絕。在過了一兩個月的時候,雅麗姐姐聽了李老師的講座后,回想她對自己父母的殘酷,她越想越覺得後悔,從此以後,她對她的爸爸媽媽回到從前那般的和藹可親,友好。

  聽了雅麗姐姐的故事,我們全校師生的淚水都溢滿眼眶。

  接下來,李老師又講述了很多個感動的真實故事。有關於她叔叔的,有關於她朋友的……

  這節課將近持續了三個小時,可以說,只要聽過這堂課的學生,都會覺得受益匪淺,意味深長…… 

  最後,李老師讓一部分同學走上舞台,用自己感恩的語言,說出對所有關心自己的人的感謝和祝福。我也上了台,當話筒遞到我面前時,我哽咽着,說不出話來。我心中明白,我不是不會說,而是有太多太多的語言說不完,道不盡。我心中的感恩比長江,黃河還要長還要寬。

  同在一片藍天,同站一片土地上!藍天的幸福,來源於它擁有純潔的藍。陽光的幸福,來源於它擁有金子般耀眼的光芒。大地的幸福來自它孕育生命的快樂……而我的幸福來自身邊純真的友誼。而我們,現在要學會的就是感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恩課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