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星植物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星植物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綠化協會”會長,我對遙遠的綠星充滿夢想。綠星是宇宙中一顆古老的星球,據說,它的綠化是太空中做得最好的。乘上“噴射式蘿蔔”,我來到了綠星。噴射式蘿蔔是一種新型蘿蔔,拔起它就能飛,非常奇妙。 

  正是冬天,出現在我面前的卻是無邊的綠樹與繁花,綠星果然名不虛傳!我決定探尋綠星綠化的奧秘。 

  噴射式蘿蔔降落在一棵太陽花旁邊,我從蘿蔔艙里走下來,不在管它。噴射式蘿蔔根部插入泥土,它還在繼續生長呢,會自動吸收養分,我不用擔心回程的能量了。 

  我走進一棵枝繁葉茂的外星樹。 

  “先生,請給點水喝。” 

  我嚇了一跳,馬上拿上水壺,對着樹林大聲說“誰在說話?” 

  “請把水灑在我的腳下,就是你前面這棵樹的根部。” 

  “我的前面?這不是一棵樹嗎?樹會說話?”我吃驚地問,然後將一壺水灑在外行樹下。 

  “不錯,我是一棵樹,可十年前,我也是一個人。現在的我,既是植物又是人,你可以叫我植物人。”他的聲音好像來自樹冠。 

  “你怎麼由人變成了樹?” 

  “唉,說來話長。”怪樹哆嗦了一陣,“十年前,我是一個窮光蛋,為了暴富,我挺而走險,偷砍了幾棵樹。你知道,在綠星,樹木可比什麼都寶貴啊!偷砍樹木,罪不容束,我被抓住了,判了十年刑。” 

  “判刑?為什麼不抓你蹲監獄?” 

  “哈,監獄!”怪樹笑起來,“這就是監獄呀。原來,這裡是黃沙漫漫的荒涼之地,現在你看,到處都是綠樹。那些樹,全是犯人!” 

  我大吃一驚,天哪,這麼多綠星植物人! 

  …… 

  “再見了,綠星植物人!”我默默地乘着噴射式蘿蔔飛回地球。綠星的做法能在地球上推廣嗎?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綠星植物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星植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