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考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的試題在同學們心中一定是又多又難,可是我們這次考試卻只要做一道題,怎麼回事呢?

  這天,老師嚴肅的對我們說:“我發現,有很多同學做題經常不把題目看完,以導致錯誤的發生,今天我強調一下,希望同學們以後多注意一下。”然後,就一遍一遍的教我們怎麼用最快的速度閱題。在臨下課時老師宣布了一個壞消息:“我這節課講了那麼多,得應用,所以,下午考試。我想,你們如果聽了課就都能考100分,沒有考100的同學得抄課文。”教室里一下炸開了鍋,同學們都嘰里呱啦的議論道:“啊,下午就考試,還不準錯,這怎麼考啊!”“今天下午是我們全班同學的遇難日啊!”“完拉!”……“安靜,安靜。”老師生氣了。“又不難,你們怎麼拉。”我們都不信了:“要是有那麼簡單,老師不會讓我們考的!是安慰我們的吧!”……“好了,快複習吧”說完,老師就像勝利者一樣走出了教室。只留下我們滿教室的同學們辛苦的複習。

  下午,我們所有同學都像上戰場一樣,義無反顧的等待老師的試卷。老師的試捲髮下來了,只有一面,有30道題。看到試捲髮完后,老師說:“這張卷子請同學們3分鐘做完。”聽到這話,我們又炸開了鍋:“這不是存心不讓我們好過嗎?”……“快寫,來不及了。”老師的這句話提醒了我們。我提起筆,剛要做,我就想起了老師的話:“不管怎麼樣,要做題就要先閱覽。”我馬上閱覽了一遍,猛然發現最後一題上寫着:“如果你一閱覽完了卷子,請只做最後一題。”這個發現使我興奮不已,我笑嘻嘻地做完了最後一題。一看錶,已經過了2分鐘了。教室里安靜的出奇,氣氛十萬分的緊張。過了一會兒,交卷了,同學們個個愁眉苦臉的。我也裝作無可奈何,其實,樂在心裡。

  第二天,老師念分了,哈哈,我是個100分。我都快喜極而泣了,可是,沒泣出來。真正要泣的,是那些沒考到100分的同學們拉!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