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報恩的小麻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恩的小麻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麻鵲在樹林里學飛行,突然,一個獵人在悄悄地向小麻鵲撒網。正在這時國王和他的好朋友“沒頭腦”在林中散步。看到這情景,國王急忙叫“沒頭腦”捉住了獵人。國王領着小麻鵲來到了他的王宮。 

  累了一天的小麻鵲,一來到王宮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過飯後,國王讓小麻鵲美美的睡了一頓。第2天大早,小麻鵲謝過國王后,便向國王說:“我一定會報答你的!”國王見小麻鵲這麼小,又沒有多大的力氣就推辭了,但小麻鵲心裡還是暗暗下定了決心。 

  一天,國王在海上游泳,一個大浪撲來,把國王吞沒了,小麻鵲正在海邊的一棵椰子樹上唱歌,看到這情景,急忙回王宮裡說給“沒頭腦”聽,“沒頭腦”聽后,急急忙忙叫了幾十個錫兵。他們來到海邊打撈,撈了撈,撈了撈,撈了三天三夜也沒撈着。小麻鵲見機不妙,用最快的速度飛到了島上。看見一個人在喊:“救命啊,救……”小麻鵲一眼望去,看見那個人正是國王。小麻鵲對國王說:“太好了 

  ,國王,原來你在這啊!”國王說:“我的朋友,快帶我回去吧!”“嗯,我馬上去把”沒頭腦“喊來!”小麻鵲飛了回去,“沒頭腦”聽到消息后,精神一振,馬上派人去把國王接了回來,國王回來后,對小麻鵲說:“對不起,朋友,我太瞧不起你了,現在咱們進宮裡慶祝吧!” 

  啊,各個東西都有它的長處和短處,可不要小瞧它。

您正在瀏覽: 報恩的小麻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恩的小麻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