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多人需要感恩,但是我還是想感恩我的兄弟梁正。

  梁正,你還記得嗎?一次我身上沒帶錢,老師說要買一本書,你看見我不高興,你就知道我沒帶錢,你馬上給我錢,可是我還沒說聲謝謝你就走了。

  一次,我在老師家寫作業,可是我才剛寫一半筆墨就用完了,我向你借筆,你居然把你最心愛的筆借給了我。

  一次,外面在下大雨,我沒帶傘,我在大雨里走,你看見了,馬上把你的傘給我,你自己卻被大雨淋着。

  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寫,我給你看了一下,你說我把乘數寫反了。

  一次,我的書忘記沒帶,是你跑到我家把我的書送到我手上。

  一次,我在上美術課時沒帶水彩筆,眼看老師就要過來檢查畫畫得怎麼樣了,可我卻沒辦法。正當我着急時,你給了我水彩筆。

  一次,我在上體育課,老師突然說:“帶了羽毛球拍的去打羽毛球,沒帶的跑操場30圈。”我慌了,你看見我着急的樣子,你馬上就借給我一個羽毛球拍,我這次不用跑操場30圈了。

  梁正,我要感恩你,每次我遇到困難都是你幫我解決,謝謝你梁正。如果你以後遇到困難的話,我一定會幫你解決。

  江西永修新城小學四年級:周弘民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