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激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珍貴的生命,給了我情深似海永不圖回報的父愛和母愛,他們哺育着我,培養着我,教我做事的原則,做人的品質。 

  記得有一天晚上,因為媽媽有點感冒,身體不舒服,爸爸又不在家,媽媽應撐着做完了飯,讓我幫她洗一次碗。媽媽病了,我幫她做事是應該的,所以我便立即答應了,誰知洗碗還不簡單呢,弄得我滿手是油,好不容易把碗洗完了,還要擦桌子、洗鍋,把這弄完了再看看地上,全是水,不得不把廚房的地又拖一遍,做完這一切我已是腰酸背疼。想一想,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有那麼多的家務要做,多累呀!但是他們洗了那麼多次碗,做了那麼多家務都沒有在我面前說過一聲累。以後我一定要經常幫爸爸媽媽多做一些事,而且要堅持下去。 

  想到這兒,我不得不感激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讓我生活得這麼幸福!

  宜昌市實驗小學

  四年二班:陳星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