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恐龍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恐龍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遊覽了泉城公園的恐龍展。

  我們沿着一條熱鬧的馬路,來到了“侏羅紀恐龍展”的門前。走進展廳的大門,我們首先看到的是慈母龍,它身長較短,是食草動物,善於孵蛋,因此被命名為慈母龍。它的腿又短又粗,尾巴也很粗很大,脊背上布滿了鱗片。它體型強壯,但不善於爭鬥,真的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我們又看了蛇發女怪龍,它與艾伯塔龍相似,甚至有科學家認為蛇發女怪龍是艾伯塔龍的一個異名。它又名魔鬼龍。是肉食性動物,前肢比較細小,背上布滿了黃藍相間的鱗片,非常漂亮,鱗片的形狀非常像海浪,有趣極了。它的眼睛又黑又大,好像在直勾勾的盯着我。它非常強壯,是恐龍家族善斗的勇士。與霸王龍實力相當。看,它們正在爭奪食物呢。這場戰鬥究竟誰能勝利呢,它們激烈的咬在了一起,最後霸王龍放棄食物逃跑了。勇猛的蛇發女怪龍得到了勝利。它已經津津有味的享受美餐了。看完這個展區,我們又來到了二號展區。這個展區里我最喜歡的就是偷蛋龍了。它是一種小型恐龍,身長大約兩米,它有一個特點,就是沒有牙齒,它的前肢很強壯,並且它的手掌上長着鋒利的爪子,它很愛自己的幼仔,但是偷蛋龍並不是真的偷蛋。它被命名為偷蛋龍是歷史的誤解。但是世界規定恐龍的名字是不可修改的,所以這個略帶貶義的名字就延用到了今天。我們還觀賞了霸王龍,三角龍,牛龍等恐龍。

  今天的旅行讓我了解到了恐龍世界的許多秘密,也讓我大開眼界。四年級:丁明澤

您正在瀏覽: 看恐龍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恐龍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