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喜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喜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傍晚,我剛回到家時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可我不敢肯定,因為我心裡有兩個人,一個是外婆而另一個是在杭州的奶奶。我走到門前一看,啊!是外婆,我喜出望外。外婆怎麼回來呢?原來外婆是給我們拿筍來的,還還要在我們家過個夜。 

   我高興地直拍手,因為外婆平時都非常地疼愛我和妹妹,經常會給我們買一些我們喜歡吃的東西,所以只要有外婆在我們就會很開心,我和妹妹非常喜歡讓外婆到我們的家來,可是因為外婆非常忙不能經常來,但他今天卻來了。不過弟弟誰去接呢?外婆不緊不慢地說:“外公嘍!?” 

   然後我就和妹妹一直在下面玩,突然有人好像叫了一聲我的名字。原來是阿姨,聽說是有東西,讓我和妹妹等會兒過去吃,我連聲說好啊!於是我跟媽媽說完了這件事的經過。我就讓爸爸陪我去拉小提琴了,在拉得過程中,我心裡一直在想媽媽她們有沒有在吃啊?終於等到了下課,我一到家放行小提琴就只奔舅公家。原來今天是舅公的生日呀!於是我回,為了給舅公一個意外的驚喜,所以我準備了一些氣球,和一些綵帶,這是為了讓生日派隊更加有氣氛,舅公看來這些,一個勁的跨我,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們盡情的玩啊! 

  不過,今天真的是一個好日子呀!所以我們大家就在這裡開開心心的吃完了一頓晚飯。真是雙喜呀!

您正在瀏覽: 雙喜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喜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