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明珠公園的西側的安華家園。我家的居住面積不大,大概有三十多平米。別看我家不大。它卻是麻雀雖小,五臟齊全,客廳,廚房,衛生間,卧室,應有盡有,是典型的小戶型。

  我家是樓頭,所有的窗戶都朝西,由於房間很小,屋內的設計很簡單,只有一些滿足生活需要的物品,卧室里擺着一張大大的床,一張電腦桌、書櫃、寫字檯,三為一體的傢具電腦桌上擺放着一台不算新的電腦,有了這兩件傢具,卧室里幾乎就沒有什麼空間了。客廳的北側擺着一張沙發,沙發的對面是兩節文件櫃,文件柜上擺放着一台電視機,電視機的頂上有一台DVD。在文件櫃和沙發的中間有一張茶几,廚房、衛生間就更簡單,只有簡單的生活用品。

  我家最值得誇耀的是有讀不完的書;文學的、歷史的、科普的……它們給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和樂趣,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部會說話的隨問隨答的百科全書——媽媽。大概從我會說話起,這部“百科全書”就在回答着我各種各樣的問題,滿足着我的好奇心或求知慾。媽媽這部書,既親切,又實用,我太愛她了!

  “斯室陋室,惟吾德馨。”我的家的確小了些,也確實簡陋了些,但我覺得它很溫馨,因為家裡有媽媽的愛。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