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廣東省天河區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四年五班 陳雪儀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豐收的季節。

  躺在草坪上,往天空一看,天是那麼藍,那麼美;一朵朵白雲彷彿是一朵朵棉花,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一陣微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來到樹下,往上一看,樹葉開始變黃了,一片一片的往下落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翔。

  來到山楂樹林,只見一棵棵樹上結了許多小小的山楂,在微風的輕撫下,它們正在輕輕搖拽,就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紅燈籠。把樹林變的火紅火紅的美麗極了。

  穿過樹林,就來到田野里,向前一看,一排排黃澄澄的稻穀就展現在我們面前;一陣秋風吹來,吹的稻穀正在搖晃,就像波浪似的向前翻滾。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桿壓彎了腰,就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少女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回去時,前面有一棵小樹,樹上的小鳥正在為這美麗的景色而唱起了清脆的歌;也有些大雁成群結隊的飛翔南方過冬;有些動物已經躲藏在地下,樹里過冬了。

  啊!這是一個多美的秋天啊!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