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堅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體育課了,當老師宣布今天的活動是實心球前擲時,全班歡呼雀躍,我也非常興奮,因為我的力氣可大呢! 

  我胸有成竹地走到底線前,看了看別的人,他們有的像我一樣躍躍欲試,有得則緊鎖雙眉。我接過球,掂了掂,喲!真輕,這回肯定會擲出一個好成績。我得意洋洋地想。可是我大錯特錯!我第一次的成績竟然連及格線都沒到,我的情緒立刻變得低落:怎麼搞的?我怎麼會連及格線都沒有到呢?我明明用了全身的力氣呀!我努力回憶着剛才的動作。忽然,我眼睛一亮,怪不得仍不遠,剛才是朝地上扔的,我茅塞頓開。 

  我又一次信心十足的站在了底線上,又一次擲出了球,可是我又失敗了,這下可讓我目瞪口呆了。我想了想自己的動作,又想了想其他同學的動作,恍然大悟,失敗是因為我出手速度太慢了。 

  我再一次走到底線上,這回,我非常冷靜。我雙手持球,先是仰起身子,然後用力擲了出去。球在半空中劃了道漂亮的弧線,然後徑直朝優的那條線而去。這回我得了個優。 

  同學們紛紛來誇讚我,我也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我成功擲出的不僅是球,更是一份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