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因堵車而導致出車禍的消息時。我就想:有沒有一種汽車可以不堵車呢?於是,我心中產生了這個念頭……

  這種汽車是這樣的:它整個車身,是仿照魚兒的“流線體”製造的,車身兩側裝有一對機翼,尾部有一個“火箭噴射器”,從而使它可以飛上藍天。底盤裝有一個做太空服用的布,因為它密封性好,不易進水,車的輪子是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的,把布充滿氣裝在底盤后,就可以在海洋上漂浮了。車頭是用非常軟的蛋糕做的,這種蛋糕經過特殊加工,在海洋上也不會溶化。擋風鏡和車燈也都是用加工過的冰棒製成的,就算撞到人,人也不會受傷。

  有了這種海陸空都可以用的汽車,那就不會堵車了。如果在大路上堵車,可以飛上藍天或者是在海洋上漂浮。

  可能有的人會擔心,萬一在天空飛翔或是在海上漂浮時,沒有油怎麼辦?那你們不用擔心,因為這種車的體內有一個“轉化器”,它可以把身邊的空氣轉化為動能,從而使汽車繼續奔馳。

  這種車還有一個特殊功能:就是可以隨身攜帶,在建造它時置入了一個“縮小裝置芯片”,只要把這種芯片裝在機器上,那麼這台機器就可以縮小成頭髮那麼小。這樣,就不會擔心車體太大而開不過小巷子。

  這種車最大的一種功能是遠程操控。如果有小偷想偷你的車時,他一碰你的車,車上的警報器就會響,車鑰匙的上面有語音系統,你只要說“跑”,你的車就會自動開回你的身邊。如果你正在熟睡中,車就不用聽你的指示,直接報警,讓警察來解決。

  科學家爺爺告訴我:“如果你想發明,就必須要努力學習,才有能力發明。”

  四年級:韓薔宇

您正在瀏覽: 科技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