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冤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冤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調皮的表弟,今年讀三年級,一雙小眼睛滴溜溜地轉,特喜歡搞惡作劇。 

  表弟經常住在我家.有一次,我和他、哥哥三個人一起玩,玩了一會兒,表弟就去房間,拿起筆不知道在畫什麼,我也沒在意,繼續跟哥哥玩。一會兒,廚房裡的媽媽叫我去買醬油,哥哥也回他房間寫作業了。我穿好鞋,綁好鞋帶,準備出門,突然,表弟衝過來說:“表哥,你背後有髒東西,我幫你拍!”我停下了腳步,表弟就在我背後拍了一下,然後大聲說:“去吧,拍好了!”我笑着對錶弟說:“謝謝啦!”這時候的表弟小眼睛也笑得快眯成一條線了,他拍着胸脯說:“別客氣,誰叫咱是哥們呢!”我樂顛顛地往樓下跑。可奇怪的是,路上有很多人都朝我笑呢!我看着他們,也莫名其妙地笑了。 

  我回到家,把醬油拿給媽媽,沒想到媽媽瞪大眼睛看着我也笑了!笑聲引來了哥哥,他把我前後左右都瞄了一眼,也笑得前俯後仰!表弟也跑出來了,一雙小眼睛眨呀眨,還連聲問:“笑啥呢?笑啥呢?”一邊說一邊走到門口好像要出去的樣子。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難道我長了三頭六臂?媽媽指着我背面,笑得上氣接不着下氣。我把手伸到後面,咦!好像有紙!我一撕,拿到我的面前一看,天哪!上面寫着“我是笨蛋”四個字!哪個王八蛋貼的?我一定扁死他!我腦海里像放電影一樣映出一些畫面:如果是出門前......“啊!是表弟!”我氣得大叫!我的目光尋找着表弟,可表弟已迅速打開門跑了,當我追到樓下時,表弟已經無影無蹤了! 

  我好冤呀!被表弟當猴子一樣耍還對着他說“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好冤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冤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