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已經到了科技先進的21世紀了,現在的污染無處不在,已經成為了個別人的威脅,可是還有一些人卻一點也不在乎,忙着擔心自己的家庭生活,簡直是國家有難,自己不管的心態了,只是自己管好自己的念頭,根本不顧現在的局面了,現在成堆成堆的垃圾,一直危害着人類的健康和生存空間,來日方長就會成為全地球人的心裡大患,成為無法抹去的障礙,妨礙到人類科技的發展,所以我們要把成堆成堆的垃圾一點一點的清理乾淨,來日方長,它們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們應做的是不隨地扔垃圾、吐痰,看到垃圾不可以視而不見,我們要把它們扔回它們的家,也就是垃圾箱,一舉兩得的事情嘛,既清理了垃圾又給人類創造了一絲生機,多好的事情啊!我們要學習這種習慣,創造健康的環境。

  我多麼希望可以這樣,多麼希望地球母親可以健康,讓地球母親安心,這就是保護環境的條件,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