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楊志同學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楊志同學的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上學期第六單元考試作文:你喜歡交朋友媽?這是一位同學自己製作的名片,請根據上面的信息給他寫封信,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

  《寫給楊志同學的信》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楊志:

  你好!

  我叫廖彣翰,想跟你交個朋友,因為我同樣是男生,也十歲了,十月一日國慶節出生的,你生日是什麼時候?還有,你跟我有同樣的愛好,我也喜歡讀書。有一次,我看書看到了11點半,結果第二天上學遲到了,被老師臭罵了一頓,我暈!我的藏書有幾大柜子,多半是講奧數的、講物理、天文、作文……什麼都有!

  我的特長有書法,圍棋,都學了四年半,圍棋業餘一段;奧數學了兩年;我學的最長時間,也是最好的就是英語,對了,我不喜歡唱歌,但我喜歡演奏樂器,那就是二胡,二胡是我外公教的,他拉的非常好,教了我有一年,我今年七月份順利地通過了四級,我現在在學十級的曲目,這可難死我啦!天天都要練一個小時。

  怎麼樣,你願意交我這個朋友嗎?

  祝你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廖彣翰

  1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楊志同學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楊志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