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也許有些人感到不幸福,也許有些人在不停地尋找幸福。那麼幸福來自那裡呢?幸福來自親情、友愛、幫助、成功。

  與家人一起邊談話邊吃晚飯時,會感到十分幸福。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吃晚飯,十分冷清,這時會覺得孤單。生病時,有父母陪伴左右是幸福。一家人假期遊覽祖國大好山河是幸福。親人相聚,親情濃濃是幸福。

  交到好朋友,與朋友共渡難關,共享友愛之情時是幸福。如果沒有好朋友,一個人會感到力不從心;有個不好的朋友,不僅不會得到幸福,還會使你心情不好,甚至憤怒。

  假使看到一個真正無家可歸的人,你送幾元錢給他。他拿到錢時非常高興,這時他的快樂情緒一定會傳染給你,那麼你就會比無家可歸的人感到更幸福,因為你幫助了別人。如果看到一個你可以幫助的人,而卻沒有盡自己所能去幫助他,那麼以後想起此事時你會感到有點自責。

  樹立了人生的遠大目標,經歷種種磨難險阻后終於成功了,親朋好友向你祝賀,這時你會感到幸福。如果失敗了,卻從中積累了經驗、吸取了教訓,就可以重新做起,成功會慢慢靠近你。

  有了親情、友愛、幫助、成功,就會有幸福,幸福來自親情、友愛、幫助、成功!

  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單書豪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