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美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廣闊的祖國大地里,我的家鄉——玉林,雖然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城市,可是每一個玉林人都有一顆純樸的心,所以玉林也是一個純樸的城市。 

  以前的玉林是一個臟、亂、差的城市,路面沉沉窪窪、凹凸不平。晴天時,一輛汽車駛過,路面頓時塵土飛揚,烏煙障氣,像汽車帶來沙塵暴一樣。雨天時,路面積滿了污水,像《西遊記》里的黑水河,一輛汽車駛過,淺起了比人還高的水牆。街頭上,有很多車和攤子亂停亂擺。南流江里,有很多死魚、垃圾……在很多外地人的眼裡,玉林是一個灰頭土臉的鄉村城市。 

  近幾年來,玉林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其中變化最大的就是人民路和南流江了。人民路的路面變寬了,路邊建了青年廣場和東門廣場,還種上了花草樹木,給玉林添加了光彩。南流江的兩岸建了很多涼亭,江邊還建了江南公園、體育場、會展中心……這裡是玉林人休閑的好地方。朝霞滿天的時候,有很多老人在打太極拳。太陽夕下時,有很多小朋友在玩遊戲、放風箏、溜冰……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玉林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