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網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始的一天,我有了屬於自己的網頁,這是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我的兒童主頁,封面是我自己選擇的,顏色以暖色調的粉紅色為主,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配上《童年》的背景音樂,看到照片上的我,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世界,就會展現在你的眼前。

  在我的相冊里,你會看到從一歲到八歲的我,這裡記錄了我的成長過程,所有的照片都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成長日記,記錄了我的喜怒哀樂,我每天都會親自記錄下來。留言本中,有我新結識的好朋友的留言,天南地北的朋友互相問好,是一件開心的事!我的筆記本記錄了我的學習生活情況,還有我在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上發表的文章呢!

  這就是我的主頁的情況,希望大家有空來坐坐呀!給我留言,我們共同進步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