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吳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吳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讀4年級了,不是以前的老師教,如今換了一位新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班 

主任語文老師——吳老師。我們和她接觸了兩個星期。有人說她上課非常負責,直到 

讓學生懂為止。又有人說她生氣起來會大發雷霆,用兇巴巴的眼神看着你,讓你不敢 

大聲喘氣。不過她上課很幽默.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吳老師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面住着高高的大鼻子,染着金色的捲髮,漂亮極了。哦,我差點忘了,她還有一隻“順風耳”,為什麼要叫它順風耳呢?請聽我慢慢說來。 

  有一次,我同座帶了零食,她對我悄悄說:我今天帶了零食,你不要跟老師說。”這句話被老師的“順風耳”給聽見了。老師立刻走下來,既幽默又生氣的說:今天我們要表揚葉安紅 

同學,她知道我講課辛苦,帶零食給我吃,真是謝謝啦。”這話一說完,逗的我們哄堂大笑。 

這就是吳老師的性格。 

  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您用汗水澆灌祖國的花朵,你像一支蠟燭,照着我們往學習之路走去。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吳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