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藝術之門向我敞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之門向我敞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談起我和藝術的故事,也許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既然說不完,那我就挑幾件說說吧! 

  記得剛開始學習油畫時,我用色總不夠大膽,所以畫出來的油畫魅力不足。後來老師告訴我:“畫畫時要讓自己放鬆,要大膽地用色,如果你還覺得把不住,你就亂用吧。”所在後來再畫油畫時,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隨心所欲地畫,等作業交上去以後,老師卻說我畫得非常好,而且說我的畫用色非常美,其中的一幅還被老師選去參加了一個全國性的少兒書畫展,獲得了優秀獎。所以直到現在畫畫仍是我的最愛。 

  而我學習毛筆字的經歷就和學畫畫不同了。我一開始學習書法時,字就寫得不錯,但我練得並不多,為此沒少挨爸媽的批評。有一次書法班裡一個高年級大哥哥將他的部分練習作品帶到班裡展覽,我發現他每星期都要練習寫一百張毛邊紙。難怪他的字寫得最好,這真應了“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的古訓了。所以我平時也開始主動地多練習寫字了。經過不懈地努力,我的毛筆字寫得更好了。今年參加省書法家協會組織的比賽,我的一幅四十字的作品獲得了優秀獎,還參展兩個月呢。 

  不過我和舞蹈的相遇還真可以用“奇迹”兩個字來形容。媽媽說要讓我的個性中多一些洒脫的成分,所以經過實地考察,我們共同選擇了“拉丁舞”,剛開始學習時,我跳得不夠奔放,大家給我的評價是:“動作都對,但都沒有到位。”為了修正我的動作,爸爸媽媽甚至買了兩套楊藝等人的拉丁舞光盤讓我觀摩,經過長時間地努力,我的舞姿終於瀟洒起來了。今年的“五·一”,我和其他幾個小夥伴的團體拉丁舞還在省第十一屆體育舞蹈錦標賽上獲得了L組的冠軍呢! 

  這就是我,一個能歌善舞、和藝術接下不解之緣的小姑娘。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藝術之門向我敞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之門向我敞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