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您說,可就是沒勇氣。今天,我終於鼓足了勇氣,想對您說聲“對不起”。

  地球,您用自己博大的胸懷,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資源豐富的生存環境。我們每天享受着清山綠水營造的怡人景色,品嘗着肥沃土壤培育的新鮮果蔬,自由自在地生活。雖然也有人深情地將您稱作“母親”,呼籲我們要關注您、愛護您,可大多數人卻只顧向您不斷索取,而對您的健康狀態卻漠然視之,甚至橫加糟蹋。我就是這其中的一個。

  您可記得,每次我吃完東西,都會將垃圾扔到您的身上,弄得您身上髒兮兮的。可您總是默默無聞、一聲不吭,一再容忍我的不文明行為。

  現在,大街上隨處可見“痰”這個怪物,儘管清潔工人一遍又一遍地清掃,可還是消滅不了它的蹤跡。因為總有人只顧自己張開嘴巴一吐為快,完全不顧環境的清潔衛生。記得有好幾次,我也是這樣。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都會覺得臉紅。

  然而,讓我覺得更愧疚的還有呢,那就是浪費水資源!以前,在我認為,水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只要你扭開水龍頭,水就會“嘩嘩”地流出來。所以,我每次喝不完的水,都會毫不心疼地倒掉。洗手洗臉時,我更是將水龍頭開到最大,任由清清的水“嘩嘩”地流走……

  直到那天學了《2030年的一天》,老師語重心長地跟我們談起地球的生態平衡遭到嚴重破壞,人類的生存環境日益惡化,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做了那麼多的錯事,對地球造成了那麼大的破壞!我覺得非常後悔。地球啊地球,今天,我要在這裡鄭重地向您說一聲“對不起”,並向您保證今後不再做對您有害的任何事情。同時,我還要向全世界呼籲,希望人人都能保護環境、愛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