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惜糧食珍惜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惜糧食珍惜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餐廳發生了浪費饅頭的事情,我想到了很多......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民以食為天。”確實,誰敢說自己是不吃糧食長大的?但是,有一些人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經常浪費糧食。我們都知道,《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童話,也知道那個小女孩命運的悲慘。雖然只是一篇童話,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事情。如果,在童話中把三個饅頭送給小女孩,在現實生活中送給那些無家可歸、睡在大橋下面的窮苦人,是不是就會少發生“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之類的事情呢?

  我們現在所吃的、穿的,對一些貧窮的人來說,是一種鋪張浪費,就拿這次的事情來說,馮一航把饅頭扔到桌子上了,老師讓盧二帥把饅頭拿上去讓馮一航吃了,又說了王星元一句,他不服氣,把饅頭給摔在了地上,值日人員把他扔了,如果任何人都這樣的話,那麼鬧飢荒的地方會更多。

  所以,我們要珍惜粒粒糧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惜糧食珍惜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惜糧食珍惜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