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啊!一出生就伴隨着電腦電視!有這麼多的高科技,可是在則個時代里仍然有人對生活不滿意,實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如果有人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那麼就想想生活在古代的人,生活在古代的人,他們既沒有電視,也沒有電腦,這一天的生活應該是多麼的無聊啊。

  不要總感覺自己的生活有多麼的不如意,從前有一頭驢,主人把它丟在了一口枯井裡,更不如意的是還有人往這個井裡扔垃圾,可這頭驢不但沒有放棄生的希望,在日益漸高的垃圾堆里一點一點踩了上來餓了就吃垃圾堆里的吃的,漸漸地這頭驢踩着井研上到了地面,不要再不如意的時候想着生活給你帶來的痛苦,想一想這頭驢,學一學這頭驢,看得開一點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

  四年級:魏紹文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