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過生日,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貓。 

  小貓十分可愛,毛色黑白相間,他眼睛亮亮的,像一個個小彈球一轉一轉的。一天中午,我給他鋪床時,發現它眼睛是一條線,晚上它眼睛像橘子似的,我去問媽媽,媽媽說:“由於它的瞳孔比人具有更大的收縮能力,所以,它對光線比人靈敏許多,無論光線過過強或弱,貓照樣能看清東西。”媽媽說完我才恍然大悟。 

  周末上午,我和爺爺在打乒乓球。只要球一掉,它就立刻去撿,可是總撿不會來,只好我去撿,它一搶,我一奪,於是我們玩起了搶球遊戲。它好像十分喜歡乒乓球,我們結束了,可它沒結束。我說:“我們走了。”話音剛落,它“嗖”的沒了蹤影,我和爺爺都笑了。我們回家了,它還在玩乒乓球,它用爪子來回撥弄好像在踢足球呢! 

  下午媽媽拖地,它在我媽媽拖地的時候在拽拖把毛。過了一個晚上,早晨我在洗臉的時候,我一看拖把“天哪!”拖把毛都掉光了。我想,準是那個調皮鬼。 

  我喜歡這隻小貓。它不僅僅是可愛和調皮。通過觀察它我還知道貓的瞳孔比人具有更大的收縮能力。所以,我十分喜歡我家這隻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