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聖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聖誕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過熱鬧非凡的春節,想過鬼怪聚集的萬聖節,想過舉國歡慶的國慶節,想過合家團聚的中秋節,想過……但我最想過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至於我為什麼想過嘛,還是因為我想讀書。書!有人感嘆了。這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的確,書可以給你帶來快樂,帶來知識,使你一生受益無窮。我老媽應該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到時候老媽拿上那書,偷偷地放在襪子里,哦不,是襪子下面。

  相信聖誕節老媽做的飯菜一定很豐盛。到時候,我翹着二郎腿,吃着香噴噴的可樂雞翅,悠閑地看電視……別悠閑到老媽火冒三丈就行了。

  飯後,我泡上杯菊花茶,坐在椅子上,邊喝茶邊看書,甭提多舒服了。

  最後到了晚上,向爸爸媽媽說一句“祝您聖誕節過得快樂!”,然後飛快上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聖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