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 

  台灣是我國的一個小島,和我們大陸只隔一條很小的海峽,相距最近的地方只有130公里。 

  島上住着都是和我們流着一樣血液的炎黃子孫,兩岸的人民自古以來都有互相遷移的習慣。他們的風土人情和我們閩南地區是一模一樣的,說的是一種方言。現在,台灣的官方語言跟我們的普通話是一樣的,他們是有着和我們同樣的歷史和文化。 

  歷史上,在三國時期,吳國就開發了台灣。後來,台灣一直就是中國的一部分。曾經,荷蘭和日本侵略者侵略過台灣,但他們都被我們趕出了台灣,台灣一直在祖國的懷抱中,在歷史上,台灣一直都是祖國不可分割的神聖領土。現在的台灣政府是解放戰爭以後到台灣去的國民黨,國民黨政府一直以來都承認台灣是祖國大陸的一部分。 

  一個有着和我們共同語言、共同文化、共同祖先的一個小島。現在竟然有人跳出來說:“他不屬於中國,還想獨立。”我們能答應嗎?我們全國人民能答應嗎?答案是:絕對、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也是根本不可能有的事。 

  洵陽路小學 

  四(4)班 

  李薌怡

您正在瀏覽: 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