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台灣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之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台灣是個美麗富饒,且動植物資源豐富的地方。着名的景點有:阿里山、日月潭等等。故有“蝴蝶王國”、“水果故鄉”之稱。

  聽了台灣的簡介,那麼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的台北之行吧!上午,我們參觀了台北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台北故宮博物院是中國着名的歷史與文化藝術博物館。坐落在台北市基隆同北岸士林鎮外雙溪,始建於1962年,1965年落成,佔地面積1。03萬平方米。院內設有20餘間展覽室,收藏有自北平故宮博物館及瀋陽故宮,熱河行宮運到台灣的二十四萬餘件文物,所藏的商周青銅器,歷代的玉器、陶瓷、古籍文獻、名畫碑帖等皆為稀世珍品,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塊“肉形石”了,這塊石頭是經過細緻的雕刻才形成的,“肉皮”呈棕色,十分生動。

  隨後,我們來到了國父紀念館,國父紀念館是一處重要的地標,“國父紀念館”有“台灣第一座中國現代建築”之譽,也是許多台北人心靈的家園。走進念館一樓大廳,迎面就是孫中山先生銅像,中山先生端坐沙發之上,左右有持槍衛兵護衛。銅像高5。8米,重17噸左右。

  下午,我們登上了101大樓89層俯看台北市全景。台北101,又稱台北101大樓,在規劃階段初期原名台北國際金融中心,是目前世界第3高樓。位於我國台灣省台北市信義區,由建築師李祖原設計,KTRT團隊建造,保持了中國世界紀錄協會多項世界紀錄。拍了許多張照片,感覺也就是這樣:這樓真高!最讓我敬佩的是101大樓的電梯,這是全世界最快的電梯,5樓到89樓只用了37秒。內部裝飾也不錯,頂部做了個像星空一樣的感覺,非常漂亮。

  晚上,我們去逛了台北的士林夜市。士林夜市是台北頗具規模且相當知名的夜市之一,位於文林路、大東路、大南路和小北街一帶,有超過五百家店面和攤販。士林夜市裡的小吃真是應有盡有,有大腸包小腸、木瓜牛乳、清蒸油炸魚丸、蚵仔麵線、油炸冰淇淋等等,看着都讓人垂涎欲滴……

  8天的台灣之行很快就結束了,一路上我又見識到了許多。台灣是個美麗的地方,如果你也想來那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台灣歡迎你!!

  四年級:310061

您正在瀏覽: 台灣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