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港迪士尼樂園我來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樂園我來了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香港迪士尼樂園,我們來了!

  王梓名

  我盼望已久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我們今天終於來了!我們帶着盼望已久的心情來到了香港迪士尼。

  當我們乘坐出租車經過九江大橋的時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在九江大橋堵車了,當時我的心裡急壞了,生怕去不了香港。不過還好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們還來到了廣洲,然後我們乘坐香港旅遊車,在車上我一遍又一遍的心裡喊着:你好!香港迪士尼!當我們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時候,我們踏着動聽的音樂走進了美國小鎮大街,乘坐去環遊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火車,啊!幻想世界!我作夢都想去的幻想世界終於到了,下了車之後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熟悉的小飛象,最上面還有拿着羽毛的小老鼠,我和爸爸坐在小飛象的肚子里,爸爸教我怎樣操作小飛象,使它飛上飛下。小飛象飛起來了,哇!我就像坐在動畫片中小飛象帽子里的小老鼠一樣飛起來,飛在了藍天里,當小飛象沒有完全停穩時,廣播里說請坐在那裡原地不動,注意安全。

  我們快快樂樂地來到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當我坐在蜂蜜顴子里的時候,我心裡非常害怕,因為前面一片漆黑,不知道前面會發生什麼事情,會有什麼危險在等着我呢。我坐在蜂蜜顴子里繼續前進,漸漸地我不怎麼害怕了,因為在黑暗中我發現了我許多我特別熟悉的動畫片形象,跳跳虎、小豬、貓頭鷹……。忽然一聲巨雷,隨即又出現了一道彎彎曲曲的閃電,可把我嚇壞了,過了一會,小熊維尼躺在月亮上面,睡著了,我相信它正在作一個美美的夢,聽到說1、2、3原來那是給我們照相呢,出來后我看到了照片,照片上只照到了我的後腦勺那時我正在害怕地低下了頭。一想起照片面中的我,我就覺得特別好玩。

  《灰姑娘》是我最害怕的一部動畫片了!當我看到灰姑娘的時候,我就想了動畫片中驚險情節。我騎上了一隻白色的即將奔跑的馬,木馬一上一下,就好像帶着我一起去茂密的森林裡探險。

  一個個巨大的杯子,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以為是石像,走近一看原來是瘋帽子,忽然鈴聲一響,瘋帽子飛快的轉起來了,周圍的一切也跟着轉起來了,看得我眼花繚亂,都要把我轉迷忽了。當我從瘋帽子里出來的時候,都不知道這是哪了。我們結束了幻想之旅。

  緊接了我們又來到探險世界,來到人猿泰山的家裡坐客,媽媽抱着我學着人猿親密的抱着泰山一樣照了一張像。我接着往上爬,越爬越高,當我又到了一個樹屋子裡的時候,人猿泰山已經長大了,繞着樹屋,我又來到樹的下面,看見一排排鍋,我敲了一段動聽的音樂,有的鍋是薄薄的,敲起來聲音很細很好聽,而有的鍋是厚厚的,聲音很粗很重。媽媽卻沒有發現這其中的奧秘,只敲了很厚很大的鍋,所以呀媽媽的音樂就沒有我的音樂動聽呀。前面,我又發現許多人在爬繩子,我也學着人猿泰山一樣,抓緊繩子使勁地、努力地、向上爬,可怎麼也不能像泰山爬得那麼高,爸爸就比我歷害多了,竟然爬到了繩子中間打結的地方。爸爸可真有本事。

  我們隨後又乘船到了森林河流之旅。在河裡不斷出現一個個可怕的的東西,水中一隻大象噴出水柱,河裡出現了一隻只黃色的、又蹦又跳的東西,原來那是可怕的食人魚。還有張着大嘴的鱷魚。岸邊的樹上爬着許多隻大的毒蜘蛛,樹的上面還有皮膚黑黑的印第安人。正當我放鬆心情,繼續向前划行時,突然我們的船卡住了,隨後我的身上感覺熱乎乎的,原來前方火山暴發了,並且噴出許多熱氣,就像烤火腿一樣。我們的船快速划行,危險終於過去了。一頭可愛的小象出現在我的眼前,可是它的鼻子突然一甩,一聲巨響,像海象一樣的吼聲,一巨形水柱從天而降,差一點淋濕了我的全身,驚險而又刺激的森林之旅終於結束了。

  我們又來到明日世界的一個地方,媽媽說這裡面有打槍的遊戲,很好玩,我最願意玩打槍遊戲。所以我馬上衝到了裡面,看到UFO飛碟,我們坐在飛碟上,過了一會廣播說準備起飛,舉起你的槍, 攻打怪獸。開始,我穿過一個山洞,山洞裡的燈光一亮一閃,一些長得像鬼一樣的怪獸在攻擊巴斯光年,我瞄準怪獸猛烈發射子彈,終於擊中了。怪獸被擊倒,我興奮極了。我不斷地旋轉飛碟的方向盤,調整飛碟的方向,幫助巴斯光年打敗索克天王。突然一個長着像青蛙一樣的綠色皮膚,三隻眼睛的妖怪出現在我的眼前,太可怕了,我趕緊舉起手中的槍,瞄準它,擊倒它。再向前走,一條一會向上一會向下來回遊動鱷魚怪獸,我使出全身力氣,也都沒有打中它。當我再次攻擊時,我乘坐的飛碟又回到了,我們起點的位置,結束了這次緊張,刺激的旅程。但我還是沒有玩夠,又一次跟媽媽,爸爸乘坐飛碟。這一次我總結剛才失誤的地方——就是我知道打哪才能擊中妖怪。瞄準每個妖怪身上像閃電一樣發光的三角形或方形的標誌。這次我的成績,是11萬分比第一次高了很多。

  我們又來到的UFO噴水地帶,當小朋友經過地雷區的時候,全都跳來跳去,躲閃不知道從哪噴出來的水。我急忙控制我面前的水槍,沒有反應,我反覆按按鈕,哇!一下子噴出一個水柱,幸虧我躲閃及時,要不然又噴了我一身。我躲到一些花的旁邊,我以為這裡很安全,慢慢的靠近,慚慚地聽到哧哧的聲音,我仔細一看,原來從花那發出來的聲音,隨即那又噴了很多水,我目瞪口呆,上身被它淋濕。我很快地離開這裡,又來到了一個水池的旁邊,這裡有許多外星人布置的機器人,看見媽媽正在給我照像,我連忙按着機器身上的各種按鈕,從機器人的身上一會噴出水,一會又噴出霧。轉過身來我仔細觀察身邊的水池,發現水的中間一會平靜,一會冒出一些泡泡,我趕緊跑向一邊,突然一聲俱響,像火箭一樣從水池中噴出水來。幸虧我早已發現,要不然我全都被它淋濕。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在音樂劇中最驚險的是人猿泰山,泰山它太像野人了,到處爬來爬去,它還爬到了一位小朋友的身邊,多可怕呀!再說獅子王慶典,原來獅子王辛巴,還有長頸鹿,野豬,大象,全都是電動的,我還以為是真的呢!雖然音樂劇全都是英語和廣東語,聽不懂。但是給我最深的感受是美麗、好看、驚險、刺激。

  夜幕降臨了,星星出來玩耍,月亮也開始工作了。睡公主的宮殿打着五彩繽紛耀眼的燈光。一會從宮殿的後面噴出閃金光的亮亮的東西,那是什麼呢?哇!美麗的焰火。四顆火花飛上天空,兩顆直奔星星,兩顆直奔月亮,形成很好看的X孤線。又過了一會兒一個一個像傘形的紅色的、桔色、藍色的花朵出現在我們的上空。在睡公主的宮殿映照下,真是美極了,我被陶醉了。

  我們踏着無比興奮,留戀,喜悅的心情,跟香港迪士尼說再見了!再見了!香港迪士尼樂園,我親愛的迪士尼!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我來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樂園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