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港海洋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海洋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到香港海洋公園旅遊,我和媽媽先從海洋公園團體入口進入海洋公園,再從海洋公園大道走到了纜車站廣場,然後再乘坐登山纜車上山。我們坐的纜車像個大大的啤酒桶,一個“啤酒桶”能坐6個人。坐在纜車上面無論纜車在哪,我們都能看到一樣東西,那就是香港代表“財”的東西——“水”和“海水”。我們一邊看四面八方的風景,一邊享受着涼爽的海風,不知不覺中,纜車抵達了山上的纜車站。出了纜車站,我們發現好玩的東西太多了,我先選擇了“越礦飛車”,於是,我們就按一路上的圖示方向找到了“越礦飛車”的出發地。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了,大約排了3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排隊時,我們看到提示:“途中拍攝,保持微笑”。我們坐在“越礦飛車”3號車廂,首先是經過一段上坡,一上坡就讓人膽戰心驚。為什麼呢?因為一會就要下……“啊!”突然來了個飛快地下坡,嚇得我是立刻閉上眼睛,接着是環繞“礦山”兩圈,那礦車是約等於45度角傾斜,最後是連環的“洗衣板”似地上下坡,全車人接二連三地發出高分貝的尖叫聲。儘管我全程閉眼,雙手緊握住前桿,但還是“啊”聲不斷,哪還顧得上保持微笑呀。下車時,我已魂飛魄散,面如土色。媽媽提議去看照片,於是我們找到的攝像處,告訴工作人員說我們乘3號車廂。工作人員指着眼前的大屏幕說,就是這。“不對不對”,媽媽先叫起來了,“這不是我”。“你不是說3號嗎?這是3號呀!你仔細看看。”我們仔細辯認一下,原來,我媽媽害怕得雙眼緊閉,臉都變形了;一位阿姨咬緊牙根,面部僵硬;我自然不用說都閉上眼,一幅恐懼緊張的表情。照片要75元港幣。媽媽覺得照片拍得太不雅觀了,沒有買。

  之後,我們又去觀看了海洋劇場的海豚海豹表演,這裡座無虛席。我們接着參觀了海洋館、鯊魚館,還排隊玩了“飛天鞦韆”……。集合的時間就要到了,我們乘自動扶梯到大樹灣出口處集合,匆匆結束了我們在海洋公園的行程。

您正在瀏覽: 香港海洋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