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犬虎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犬虎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聽說或看見過龍虎鬥,但我卻見到過一次“犬虎鬥”,你見過嗎?沒有?那就讓我給大家講一講我暑假第一天的特大見聞吧。

  這天早晨,我下樓去玩,只見一隻大黑虎“咪咪”嗖的一聲像閃電一樣向前奔去,張家的一隻叫“妞妞”李家一隻叫“美美”的小狗瘋了一樣追上去,“汪”!“汪”!“喵嗚”!“喵嗚”!的你追我趕,哎!這三個小寶貝可都是有“身份證”的公民。平時總是和和氣氣的,今天怎麼打起來了,妞妞和美美吧那隻大黑虎追到一個牆角,這時,大黑虎已無路可逃,就伸出它那雙鋒利的前爪,要對妞妞下手,在這個緊要關頭,美美一下撲上去,把大黑虎撲倒了,妞妞見有人給它報仇了,就抓緊時機來了一個高招,——使用了“噴水槍”。只見妞妞衝著大黑虎,掉過頭來,一隻腳抬起瞄準大黑虎的嘴“吱”一下,噴了大黑虎一嘴的尿水。哈哈!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兩隻狗驕傲的向主人跑去。有一個人問美美“你怕不怕它撓你呀”美美汪汪叫了一聲好象說“我才不怕呢”!看美美那個美樣,看犬“虎鬥”的人都笑了。

  犬“虎”斗太有意思了!真讓我開了眼了!

  瀋陽市皇姑區崑山二校四年五班四年級:李冀澤

您正在瀏覽: 犬虎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犬虎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