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風吹一片葉,秋風送爽。 

  樹林里,秋風吹過,紛紛揚揚。舉目張望,樹葉被染成了黃色的衣服在空中飛舞,更像那一群黃蝴蝶在追逐嬉戲。看,她們累了,於是躺在地上,一片又一片、一層又一層的往下落。 

  花園裡,秋風過處,百花齊放。你悄悄走進去,真是“ 九月重陽日,開門見菊花”。各色各樣的花正向你驕傲的笑呢!看,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 

  果園裡,果實累累。有酸甜可口的蘋果 、梨、葡萄 、桔子,果園裡還有更多香甜美味的果子在招呼咱們呢!紅彤彤的大蘋果像一張張胖娃娃的臉,綻放着她那美麗的笑容。還有那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燈籠高高的懸挂在枝頭。最討人喜歡的就是葡萄。葡萄一串一串的,就像一大串紫珍珠那樣晶瑩剔透。 

  田野里,那滿地的毛豆,葉子已經露出了枯黃的顏色。賞心悅目之餘,你見了,準會垂涎欲滴。 

  忙碌的人們,採摘着各式各樣的果實。臉上有汗水,但眼睛里卻洋溢着豐收的喜悅。放眼望去,真是一片土地一片金啊! 

  啊!我愛你,多麼令人陶醉的秋景啊1!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啦 暫無評論